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协议书签字仪式

作者:刘亚楠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

《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协议书》签字仪式

 

2020年12月21日,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天工楼举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协议书》签字仪式。党支部书记康振军同志主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井萍列席参加。

 

参加会议的领导

会议介绍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意义与目的。由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杨洋同志宣读《关于加强支部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随后举行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协议书》签字仪式。党内外教师代表对此次会议先后进行发言。

 

《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协议书》签字仪式

党内同志高艳芳进行发言

 

 

群众代表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同志发表讲话。肖书记首先对中心创新性的举措表示赞扬与肯定,同时对中心党员联系群众工作的长期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如何联系好群众。二、如何服务好群众。三、如何引领好群众。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康振军同志表示一定会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人民群众想、急、盼的事情做好,增强中心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