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子活动启动暨

作者:刘亚楠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 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子活动启动暨《协议书》签字仪式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的《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子活动启动暨<协议书>签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同志出席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井萍同志。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康振军主持。

肖长春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肖长春对中心直属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创新性举措表示肯定与赞扬。同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再次研习习近平同志于1989年1月发表的署名文章《干部的基本功——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一文,并对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联系群众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联系好群众,要有实实在在的办法;二是服务好群众,要有踏踏实实的精神;三是引领好群众,要带领大家共同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签字仪式现场

康振军同志代表支部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结对子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扎实做好中心党员联系群众工作,把人民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的事情做好,不断增强中心群众和师生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康振军同志介绍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意义与目的;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中心主任杨洋同志宣读了《关于加强支部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心副主任张馨同志宣布了《党员与群众结对子人员名单》。随后,举行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协议书》签字仪式。

党员教工代表高艳芳发言

签字仪式结束后,教师党员代表高艳芳同志就活动开展的意义、目标等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并表示一定按照《实施意见》精神,坚持不懈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为师生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群众代表彭婷发言

中心群众代表彭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更加坚定了自己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终身的愿望。

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人:宁琦琦(工程实践部)

审核:杨世德

责任编辑:宁琦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