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迎新春,教职工同心共进步

作者:邹耀辉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4年新年的到来,华东交通大学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工会在2023年12月28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节活动,旨在让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欢度佳节。


   活动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部分。个人项目包括滚铁环、飞镖、气排球发球和拾贝等趣味游戏,考验了教职工的技巧和敏捷性。集体项目包括同心鼓和投壶,体现了教职工的团结和协作精神。活动中,教职工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

活动结束后,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主任陈齐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也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活力和信心,希望全体教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