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货币展 重温革命岁月

作者:刘亚楠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走进红色货币展 重温革命岁月

——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展览”

6月23日上午,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在学校南区教15栋(博雅楼)艺术学院展厅展出的“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百年。

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支部党员们开始了本次的货币历史重温之旅,展厅内的400余幅罕见的历史图片、历史故事和视频资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参观的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展揽括了古今中外各个历史时期的货币,有丰富的货币金融实物,真实地反映了货币金融发展的历程,让我们仿佛回到那艰难困苦又希望勃发的年代,无数革命前辈拼搏奋斗的足迹跃然眼前。

陈列在展馆内的红色货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政治、军事和经济斗争的历史见证,通过回顾党领导下的红色政权在艰苦卓越的战争年代克服困难、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历史篇章,能使我们更好地传承革命先辈的伟大奋斗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志在谈到收获与感想时均表示,“革命前辈克服重重困难,稳定了根据地的生产发展,带领人民迈向光明的未来。作为党员我们要继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实事求是,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