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已就绪,等你扬帆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港”已就绪,等你扬帆

作者: 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时间:2020-01-07 浏览:787

1月7日我校“创新创业港”揭牌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校长罗玉峰和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一同为“创新创业港”揭牌。


玉峰和肖长春一同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牌。

罗玉峰指出,港,具有汇聚功能,将各方精英汇聚在一起;港,具有整合功能,将许多优秀的想法有机融合起来;港,具有吞吐作用,有优秀的人才加入也有优秀的作品走出。表示,“创新创业港”的建立,推动完善创新创业体系,为我校未来的创新创业打下了更加良好的基础,进一步走向社会。希望凝心聚力建设好创新创业港,争取八方资源支持团队,培养更多具有敢闯意识和会创本领的综合型创新创业人才。




授牌仪式上宣读《关于成立“创新创业港”建设和运营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以及来自各学院入驻“创新创业港”的39个团队名单来自人文学院的“知产号”团队负责人就自己对“创新创业港”的三点感触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仪式结束后,罗玉峰一行参观“创新创业港”的内部设施,共同目睹港内各团队风采

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基础实验与工程中心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创新创业港”入驻团队代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